close

 

IMG_7009.JPG

IMG_7974.JPG

IMG_6594.JPG

IMG_7683.JPG

IMG_7467.PNG

IMG_7839.JPG

美到令人窒息的美麗島嶼。

-
一個令人驚豔的菲律賓島嶼,寧靜自然是我對這個島嶼的第一印象。
-
起初會關注到這個冷門的島嶼,是無意間在臉書看到介紹的,剛好就在我要前往宿霧遊學的前一個月,
就此默默在我心裡埋下了一個一定要衝一波的種子。
-
網路上的資訊個人覺得非常少,就連我去了菲律賓問當地的菲律賓老師,他們都不一定知道的冷門島嶼,於是我就靠著多年自助旅游的經驗,做了基本的功課我就訂下機票衝一波了。
-
卡米金,這個聽起來很陌生的島嶼,
位於菲律賓北方外海的島嶼,由地震和火山噴發形成的,島上的天然資源豐厚,如:天然瀑布、天然的冷泉、溫泉、巨蚌養殖場(但我2019年去的時候是關閉的QQ)也有水肺潛水的租借(推薦有在玩水肺跟自潛~)
-
卡米金整個島嶼環島騎車大約2小時~
大概和綠島的概念差不多~
每個景點間隔的距離大概都是十到十五分鐘的車程,
景點的位置基本上都要上山才會到達,
騎車的時間也都大概是十到十五分鐘。
如果你要導航建議先在有網路的情況下先下載好,
因為當地的網路非常不發達,
當地路標大多都標示不清或者是當地的語言(!)
所以真心建議第一次去的你,可以先規劃好一天的基本行程,在開始玩。
-
簡易的介紹一下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規劃:

交通:(飛機+摩托車)
我是從宿霧機場轉國內線到卡米金島,
時間大概一個小時(菲律賓當地的國內線很容易延遲,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喔~)
到達卡米金後,機場外會有很多問你要不要租借摩托車,可以跟他們談好你要的價格,我是租一天250台幣。
 

住宿篇:

KURMA Eco Beach Lodge
兩個人一晚800-1000,
提供潛水、餐食、瑜伽(需額外付費)
很chill的環境。
缺點:廁所洗澡會淹水、牆上會有小螞蟻。
National Highway Yumbing, Mambajao, 9100 Camiguin, 菲律賓•+63 917 104 0610

必去餐廳:
La Dolce Vita

義大利窯烤餐廳,好吃的義大利麵千萬不要錯過,悠閒的午後配上一瓶啤酒,真的絕配。

arrow
arrow

    Una生活日常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